0010453177_bc_01.jpg  

【小小心得感想】
   
   我越來越瞭解到 生活即使忙碌 女人啊 總要留些時間空間給自己
   這些日子以來 我還是在學校以及身體復原狀況中打轉
   期末所有的老師根本都在大戰 跟成績跟考卷
   前些日子 允諾了班上的孩子帶他們去看梵谷
   所有的行政作業要一手包辦 再加上自助旅行的事
   星期一到五都是不能喘息的狀態
   但週末 我選擇讓自己腦袋放空 看一些書 看一些電影
   徹徹底底過一個人的生活

   陶子最近出新書了 媒體渲染書賣的多好多好
   朋友發了幾則她書中的一些論點到我的E-mail
   好自信的女生啊 我想 大部分的人看了書之後 都有些崇拜跟羨慕吧
   從坊間很多的報導中 陶晶瑩不漂亮 但聰明 反應快 口才更是沒話說
   這樣的女生 在情愛中跌跌撞撞 受過傷 被背叛過
   現在幸福的育有一子一女 有一個愛她的老公
   老公願意在家幫忙照顧小孩 不聽周遭的耳語
   因為他是那麼專心的朝著自己要的方向走去 是那麼的堅定
   陶晶瑩也是 因為過去的那些百中選一的禮物 那些歷練 造就今日成熟的她
   我願意相信這一切都不是偶然 那都是千迴百轉的試煉
   在對的時間 遇到了對的人
   或許緣分到的時候(timing of love)一切都很完美
   誠如她所言 早一步晚一步都不行
   「如果我們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一定要好好謝謝神;
     因為,祂沒有把我們尋尋覓覓的真愛,
     變成別人的老婆或老公,阿門,阿彌陀佛」

   書中還談到一些關於三十歲女生的觀點 中肯卻不尖銳
   我相信 雖然偶爾會寂寞 害怕孤單 但我也相信
   「聰明的女人懂得正面思考的強大能量」
   正面思考有多麼重要的 我舉我的例子來說好了
   這幾個月來 我的人生正悄悄的在改變著
   以前 要跨進三十歲時 我焦慮到不行 很怕自己嫁不出去
   不敢承認自己難過的時候需要人陪 需要被安慰
   常自怨自艾 為什麼別人都傷害自己了 還為他人找藉口
   為什麼被動的去承受所有情緒 不敢承認
   這一點都不是我喜歡的自己
   後來 心臟生病了 我去看醫生 去做治療
   我覺得我對自己很差 明明我可以讓自己過好的
   沒有人對不起我
   我想做自己 一個關懷家人朋友的自己 一個懂得去跟自己相處的人
   相信自己 不論幾歲 只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永遠都是美麗的
   結果 身體在復原中 心情也轉變了
  
   後來 慢慢的 氣色越來越好
   不少朋友學生都問我說 你是不是在戀愛?因為你的臉上出現了幸福的光輝
   哈哈 其實 真的沒有 我知道 我的快樂 來自於我願意接受這個不完美的自己
   我不會覺得世界對我不公平 因為現在的我很好
   我也很感激曾經幫助我成長的人
   B 或許你不知道 你對我的影響很大 我不想忘記你 因為你讓我相信愛的可能
   S 謝謝你曾經給過我溫暖 陪我走過一段青澀的歲月
   我的心裡 永遠是祝福你們這些朋友的
   因為愛 所以存在 對吧?

   【簡介】
  人生苦短,你想蹉跎等待,還是大步地走向前去,痛快地說:我.要.愛?
☆不曾心碎過的人,不會有愛別人的能力。
  我深刻地體認到,晚婚真的比較好。兩個人都比較成熟,當然比較好。
    重點是,兩個人都受過傷,這更好。
☆女人面對感情時,可以有彈性點、賊一點。
  我並不鼓勵外遇、偷情。此事能免則免。但若真的遇上了,
    請女人們向偷情的男人們學習──不主動坦白,不積極選擇,吃完擦乾淨,拍拍屁股回家。
☆結婚不是妳唯一選擇,有個好伴更重要!
  聰明的女人啊,對愛固然永遠不要放棄,但別忘記,
    愛不是只有一種形式,能疼惜妳的也不會只有一個叫做老公的人,
    放開心,好好地享受人生去。
☆愛是需要學習的事,請看陶子怎麼說......
  20歲,先用妳的本性、野性去戀愛,縱然跌跌撞撞,
    也能從不同對象身上學習,修練更棒的自己。
  30歲,能分辨男人的種類,也較能分配愛情在生命中的比重。
    擁有花樣年華般地自在自信自由。
  40歲,積極地要讓自己更美、更能抓住生活中那稍縱即逝的歡愉,
    也找回了少女時代的青春活力。
☆陶子經典語錄,讓妳更懂愛的真面目......
  當妳看過、聽過、玩過、冒險過、失去過、得到過、控制過、失控過、野過、瘋過,
      妳才會甘願地去經營一段穩定的關係。
  愛不需要太理智,愛需要瘋狂的失控,只是,後果請自行承擔。
  知道有人深愛著自己是件幸福的事,但相對地,妳也必須為守護這份幸福而謹慎小心。
  付出的不見得能收回,但在愛中,不付出一定得不到真正的幸福。
  他媽的中國人對性的壓抑導致性知識貧乏真是害死多少男男女女!去!
  上帝絕對是公平的,祂給了妳一些、也拿走妳一些;不能抱怨,只能努力解決,
      因為,困境讓人長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