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59.JPG  

 在Hania住民宿的時候 有一個傢伙就一直介紹這家餐廳
 他說 沒有店名 但是黑色的建築 你只要看人很多 進去就是了
 我們到了HERAKLION港口時 發現很多餐廳都是黑色的啊
 不過 這一間人特別多 我們看不懂希臘文 就看隔壁桌在吃什麼
 隔壁桌看我們很有興趣 還拿了他們的食物跟我們分享
 最後我們就點了 這兩樣菜 還有餐前麵包
 一個是類似炸花枝 一個類似海鮮燉飯 加上麵包 份量頗多

DSC04372.JPG IMG_4875.JPG IMG_4877.JPG  
 倒是有名的酥炸小魚 我們沒有點
 那個房客知道應該會很失望 他說他每到必點
 這傢伙載我小白2壞掉那天 心情差的要命
 還約我去喝啤酒 我說我不喝酒
 他說 那去喝咖啡 我說我會心悸
 結果第二天 他還鍥而不捨 我真的很佩服他 
 我直接跟他說 你幫我修好電腦 我就跟你去
 他就閉嘴了

 花枝捲很有嚼勁 而且好大隻
 很像在旗津才可以看到的那種
 至於海鮮頓飯 裡面有一種貝類 在台灣也看的到
 但這裡味道怪怪的 我不太敢吃
 燉飯的米粒很特別 我們在希臘 都是吃這種米
 離開的時候 看到店家在烤魷魚 非常大隻

 IMG_4878.JPG  
 還有 SNOOPY 終於出來亮相了 他悶很久了
 我的額頭冒一顆超大痘痘 也沒化妝遮一下
 真是自然到不行

IMG_4860.JPG IMG_4863.JPG IMG_486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RETE 餐廳 HERAKLION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