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121.JPG 

 IMG_5112.JPG  

  不知道為什麼 今年大姊生日 我想寫篇文章送給她
 (被她知道應該會被唸一下 因為她討厭矯情的事物
   可是人家是真的發自肺腑 他應該會原諒我吧 ^^)

 今天是我親愛的姊姊Joyce的大壽
 昨天全家去吃了大餐 並獻上至高無上的祝福給她
 從小 我的姊姊就是我很崇拜的對象
 因為他堅強 獨立 美麗 有自己的想法
 偶爾會有點跋扈(沒辦法 獅子座的多少都會有一點點)
 她真的是大姊姊般的照顧我們 雖然我每次都得擦地板
 但他會打好喝的果汁 跟煮南瓜濃湯 比餐廳好喝一百倍
 也很會做家事
 相較之下 我只會教書跟唸書 其他什麼都不會
 在公司 她也有獨當一面的能力 我們都以他為榮

 寫到這裡 我覺得我好像在寫作文 毫無文采可言
 我只是想說 在人生這條路上
 因為有她 我多了溫暖跟勇氣
 I`m so lucky,have such a good sister.
 I love you, and I hope you can happy forever! 

IMG_5113.JPG IMG_51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