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的時候 同學找我幫忙木吉他社演唱 我不知哪來的勇氣居然答應他 -____-
 幸好沒有找我彈吉他 我到現在吉他還要加油
 開學以後 還要繼續學習

 沒想到開學在活動中心唱 還是會緊張
 陳綺貞的吉他手 前面的歌詞被我唱的亂七八糟
 學生還是很捧場的鼓勵
 第二首順子的 寫一首歌 我們班都做到台前來了
 搞的好像在辦演唱會一樣
 希望有幫學生的社團招到新生
 
 那天聲音狀況並不好
 但我想氣氛歡樂就好 謝謝以力的飛吻
 另外 學生還借了制服給我穿
 真的是有青春的感覺 多美好的十七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