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558.JPG 

IMG_6479-tile.jpg   

 高雄的大君和新竹的秋小雯在某一天 聚會在台中了
 女人聚在一起可以做的事是什麼?當然逛街是必要的!
 可惜的是我們兩個已經錯過週年慶的時間 我就說我今年忙翻了
 根本沒記週年慶時間 整天困在作業堆裡
 不過 大君還是買的很開心 因為我很克制 都用眼睛看
 我發現台中的百貨公司設計都好有巧思
 光是這個鳥籠椅我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IMG_6485-tile.jpg  

 超短褲配高跟長靴 是我今年必備的單品之一
 我自己搭的 沒有多花錢買新衣服
 沒逛週年慶是對的 因為我討厭人擠人
 討厭衣服放在箱子上被挑來挑去 好像逛菜市場
 新光三越因為週慶檔期已過 所以看不倒擁擠的人潮
 我們可以慢慢走慢慢看
 跟大君到CHANEL試彩妝 想買塊粉餅
 在那邊還玩了眼妝 唇彩 結果...缺貨
 我們一個回新竹 一個回高雄問 色號都缺
 我八百年沒買粉餅了ㄝ 這是什麼狀況?
 後來 走了四個小時 我的腳指頭在跟我抗議了
 我們就去小義大利吃飯
 老闆對著我們彈吉他 真是美好啊
 台中美術館前很多表演 真是越夜越美麗

IMG_6524-tile.jpg  

 三十歲的我知道 生命中的過客很多
 能一直維持細水長流的友誼不容易
 但 我很慶幸 朋友跟我一樣用心經營感情
 難過得時候 你撥一通電話 就有人聽你講
 開心的時候FB上PO個文 就有人幫你按讚!
 心情的確會開朗不少
 但說真的 我實在不喜歡FB上的朋友太多
 有一些人 我根本不認識 為什麼要加他?
 沒加還被質疑 我都打哈哈帶過
 學生最可愛 都會說 老師 加我加我
 反正那個園地 就當跟學生交流的吧
 比較私密的事 我還是喜歡寫在BLOG
 如果有很多悄悄話要跟我說 可以留言
 
 我喜歡那天晚上 跟大君在一起的夜晚
 有月光 有美食 還有美好的友情
 大君 下次我會轉移陣地到高雄去
 因為那是我年少最美麗的唯一
 期待跟你下次見面的日子
 愛你

IMG_6568-tile.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義大利 新光三越 台中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