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  

十二月初上台北 信義區好多聖誕樹
濛濛細雨中 別有一番風味
台灣的冬天越來越熱 想要在聖誕節穿厚厚的雪衣似乎也成為一種奢侈
今天一早出門 是個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雖然天氣冷才有過節的氣氛 但不免又安慰自己
冬天裡有溫暖的陽光 也是一種特別的幸福吧

十二月了 今年又走到尾聲
前兩天量了體重 讓我放聲大哭
因為我的體重破表 >< 家人為了安慰我都說是正常的
因為冬天本來就容易變胖之類云云 (其實我一整年都在胖)
妹妹生完小比 已經恢復正常體重
姊姊雖然嚐遍美食 但她是運動控 一星期有三天在運動
之後 也要拍婚紗了 我相信她絕不會允許自己變胖的
一講想變瘦 就拉了兩天肚子 我的身體還真為我著想
三十三歲的這一年 我終於知道肥胖是什麼感覺
年紀大了 還是不要暴飲暴食的好

這一年來 我過得不好也不壞
一樣是認真的在生活 只是寫心情的頻率越來越低
一方面是覺得用心體驗當下 變成是一項重要的課題
一方面我也不太習慣把自己感情的狀態放在BLOG變成別人茶餘飯後的話題
已經習慣 把情感隱藏在某個段落 某個符號
我覺得那是最安全的 也是我珍重看待情感的一種方式
FB對我而言 只是和學生朋友交換訊息的管道 其他 就免了
我好不好 朋友要知道並不難
這樣的生活反而多了一些自在

這一年 因為身邊多了一些穩定的力量
讓我重新去看待兩個人的生活
愛情還是浪漫的 只是愛情裡慾望的成份降得很低
昨天的平安夜 即便有加不完的班
開車過來一起喝一杯飲料 吃晚餐加宵夜 就已經浪漫百分百
兩地的距離 只要有心 就不遠
我的生活裡已經擁有很多很多
現在我更富有 因為擁有了彼此
謝謝你 讓我因為愛變成一個富足的人

那些我愛的 我關心的人
希望在充滿祝福的這一天
可以平安 幸福
P.S 今年還是看了Love Actuall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