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40  

 

吃完午餐一路往住宿的地點出發 準備先放行李然後再去逛逛
Hilton Orlando 是我在網路低價標到的 一晚含稅大概70美金
至於標價的網站 是priceline.com
標價的過程超精彩 因為要先把信用卡資訊都booking好
一旦有符合的飯店 馬上就扣款了 所以金額拿捏很重要
之前有朋友標到30幾塊美金的 Hilton 他超開心的
但因為我們是暑假住宿 又是到Disney 所以都不敢有這種奢望
70美金 以在Orlando住宿來看 我是覺得很划算
當然 如果貪圖便利 可以直接住在Disney裡面 因為光是Disney裡就有好多飯店
Hilton在Disney裡也有飯店唷 更高級 價格當然也就水漲船高

在DC跟Chicago我都沒寫住宿 是因為訂的房間都好小
價格也不低 但品質真的都普普 一點介紹的慾望都沒有
只能說跟標價網站相見太晚 不然我每一個地方都標一次
Hilton在全世界都有連鎖 品質不差 我們住的這一間不新 但很乾淨
因為主要是去Disney 所以飯店一些設施我們都沒機會用
有游泳池 但我沒帶泳衣 每天都玩得很累 睡覺的時間都不夠了
雖然住宿價格便宜 但同車費並不便宜 一天都要10幾美金
IMG_0143 IMG_0144 IMG_0146 IMG_0147 IMG_0151  
Check in 完 這就是我們的房間
趁還沒弄亂之前 趕快拍一些照片 因為三個小時後就不是這個樣子了

 IMG_0158 IMG_0154 IMG_0153  

第二天準備全力玩 Disney World 所以這天傍晚我們想先把紀念品買完
這是 Downtown Disney的大門口 停車場有四個 每個都大的不得了
因為到的時間是四點左右 人潮算比較少了
到處都是小孩 這裡商店多 小孩更多 爸爸媽媽真的是為了滿足小孩的期望來的
就像藍先生明明已經來過三四次 但還是帶我來一樣
但我不是小孩 並沒有一定要到Disney的夢想 這好像也不太符合我這半個背包客的個性
在這裡 小朋友可以打扮成小公主 也賣各式各樣有關於Disney的產品

 125  
在這裡買跟Disney裡四大主題樂園賣的東西價格都一樣 
頂多每個樂園有各自的主題明信片和別針 這是我覺得可以額外收藏的

124

  127 12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Hilton Orlando Downtown Disney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