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87.JPG  

 情人節這天 去聽朋友的音樂會
 大大的太陽 大概是全天下情人祈福的結果
 朋友送了一束玫瑰跟巧克力給我 非常謝謝她的用心
 後來因為時間還早 跑去拍了一些照片
 沒有情人 其實一點關係都沒有 重點是 你可不可以愛你自己?
 重視你自己? 我心裡是這樣想的
 至少我從沒因為看到 情人走在路上 而哀怨自憐
 生活 總是要過下去的 重點是兩個人要怎麼相處
 
 情人節給我們一個光明正大的理由
 可以大聲的對你的另一半說我愛你
 平常也可以說 但今天 更理所當然了
 所以 我也要每天都愛身邊的人
 不論身邊有沒有情人 都要快樂
 活得像這朵玫瑰一樣 熱情奔放
 
 這兩張照片 其中一張
 我想拿來當專輯封面 哈哈

_DSC3229.jpg _DSC329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 玫瑰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