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一張明信片 是朋友從國外寄來的
這個朋友 跟我認識好久了
在我的人生有一半的時間 都有他的陪伴
在我青澀懵懂 還留著西瓜皮的國時期
他坐在我的旁邊
很認真的一個孩子 很愛思考 而且很愛要咬筆桿(這是我觀察的)
高中時期 他去念和尚學校 我還在男女合校中載浮載沈
這時期 我們幾乎沒有聯絡
但我記得 我的高中畢業典禮 一群國中死黨來為我祝賀
他還騎車載我回家
大學 研究所
不知道為什麼 距離忽然拉近了
一群朋友 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
我常笑我們一群是曠男怨女
而他是萬紅叢中一點綠
出門時他是司機兼挑夫(貼心的幫我們拿包包 照顧老弱婦孺)
現在的他 脫去稚氣 是個認真生活的人
說真的 我覺得 在這年頭 認真過生活的人不多
知道自己要什麼的人更少
2007 他大半年待在美國
兩三個月收到他一張明信片
生日還收到他親手作的卡片
說不感動是騙人的
這樣的朋友 怎麼可以不珍惜
我多幸運 能擁有這樣一個 不近不遠的朋友
Daniel 你的到來 的確增添了我生活更多的快樂
^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