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跟一個許久不見的朋友吃飯
真的是很久沒見到她了
本來還想下午大雨滂沱 說不定她就不會來新竹
想不到 三點多時接到她的電話 她到新竹了
還帶了可愛的丁丁
早早進去凡妮莎吃飯
這頓飯除了有關心的問候 還有丁丁三不五時的超冷言論
她問我是不是很久沒見識到這種場面了
我跟她說 對阿 這種無厘頭的對話 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出現在我的生活中了
害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然後我向她坦承 我最近碰上了低潮期
是不是生活都會這樣?
在某個時期特別的力不從心 又無法改變
她了解的點點頭
有些事情 我大概說了 她也懂得
我不用花很多時間解釋 這種感覺真好
嗯 被了解 然後對方都懂 真好
所以 非常安心的跟她訴說我的心情

她今年放下俗務(學校的一堆雜事)要好好的去歐洲遊歷一趟
要是不用上高三輔導課 我就跟她去了
不過 我也有安排一趟旅行啦 所以不無小補
啊 壯遊 出走 流浪 然後去看不同的風情
這是一個生活的出口吧 我想 是的
出去走走 找回當初生活堅持的小感動
我知道 生命的週期都已經刻在我的血液裡了
時間一到 它就會提醒我該往哪邊走
就算沒有目的 也不錯
自由自在 當一朵蒲公英

謝謝妳 美女
過去兩年 我沒發生很多特別的事
但 認識妳 卻是我少數幸運的事情之ㄧ
等你回來 我們再聚聚吧
我記得 溪頭那一場雨 那一次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