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特地早一點趕回家
因為小霸王要搭晚上九點多的飛機回美國
至少要在她出發前 給她一個溫暖的擁抱
距離上次看到她是1年多前
這次她回台灣 只待了短短的11天
促膝長談的時間不多
有一次陪她逛街 她的體力實在太好 我還差點睡著
她對台灣一直有著一份熟悉與距離感
是近鄉情怯嗎?
看她在美國堅強獨立的生活
其實我是很佩服她的勇氣的
是呀 勇氣(這大概是我最缺乏的)
每次她有新的計畫 總是義無反顧的就去做了
然後 在做的過程中 去接受一些新的 甚至是不一樣的挑戰
現在 她在美國要開始唸書 充實自己
去過她想過的生活 我很為她開心
昨天我沒到機場去 即使是自己的妹妹
這種分開的場面 我還是不善於應付
另一方面是怕自己的淚水氾濫成災
我想 一個實在的擁抱 已經把我要說的千言萬語都說完了吧
小霸王 你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