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颱風開始發威
大概四點多左右家裡就停電
Joyce快速的發號施令
叫大家去洗澡 他要準備晚餐
因為他可不想摸黑煮飯
吃完晚餐 天色就漸漸暗了
說真的 從小到大 好像很少碰到那麼強的颱風
我們把家裡的蠟燭跟手電筒都拿出來
大家最關心的事 就是星期一要不要上課
ㄚ慈遠端遙控黃小豬密切注意新聞
我們閒著也是閒著 就開始玩撲克牌
一群人在充滿香氛蠟燭&拜拜蠟燭&手電筒之中
就興高采烈的玩了起來
席間 我還跟大家說 今天是我的節日ㄝ
結果Joyce就說 那開瓶酒來慶祝吧
我們兩個女人 快喝完一瓶酒 ><
桌上還有各式各樣的零嘴
我是連大老二是什麼都不清楚的人
謝謝陳小霖在一旁技術指導

玩到一半 小豬說明天放假
我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我星期一有四節課 都是高三的
下星期要月考 我還有一堆課沒上
但家裡都是上班族 沒人理我 他們可樂得很
一聽到不用上班 大家就想到唱歌
在短短時間內 就訂好錢櫃的包廂
在這不得不說 我們家都是行動派的 積極又有效率

後來 八點多電來了 桌上杯盤狼藉
而網路卻不能用了
想到其他人斷水斷電 家裡還淹水
沒網路其實沒那麼慘
這就是我慶祝教師節的方式
撲克牌 美酒 零食
至於今天就當作是教師節補假吧
我們一家人 從下午2點唱到6點
真是意猶未盡
我唱得很開心
對了 對了
昨天收到很多簡訊
有些小朋友沒具名 我真的不知道是誰
不過 很謝謝大家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