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雙十節 我跑去嘉義看煙火
其實 本來是沒排行程的
星期三星期四剛好學生月考
星期四跟Eva臨時約一約 就決定衝到南部去
所有的活動在短短三個小時內排完
親愛的陳爸爸還把他的車借給我朋友開
可是我們搞烏龍 對車子不熟的結果
就是剛開上高速公路就出問題了
還好有姊姊拯救了我們
第二件烏龍事 就是我把手機丟在家裡
本來要順道到ㄚ姨家去 後來也都放棄
我後來想想 反正自己是出來度假的
沒帶也沒差
中午一點多到民雄吃包子 然後開車去民雄鬼屋
說真的我覺得花蓮的公正包子比較好吃
至於鬼屋 我拍了一些照片
有人叫我陳大膽 進去就算了 還敢拍照
其實那天光線還不錯 但照片 被我刪了
我後來才知道 很多當地人都不會去那的
我真是名副其實的觀光客阿

整個下午幾乎都是在中正大學度過的
中正大學有一條路叫積極路
我覺得很特別ㄝ



還看到很多外地來的學生在照相
我在校園裡開了一段 因為學校實在很大
還可以順便練習停車 ^^

晚上的重頭戲就是看煙火
人多到我ㄧ度以為全台灣的人都擠到嘉義來了
這次拍煙火 是我初試啼聲之作
我們到二二八公園屋頂的草皮
都已經架好腳架 主辦單位才說那裡不能上去
後來到嘉義中學的大操場 第一枚煙火升空
我們完全被擋住
後來要到自修室的頂樓
短短40幾分鐘 拍了好多張照片
但逆風的關係 有多都被煙擋住了



而且我拍完之後手好酸
感謝Eva跟他的同事幫我扛腳架
然後我們到文化路去吃好吃的郭家火雞肉飯
人還是爆多

後來去買了好吃的蜜餞跟老楊方塊酥後
我還拍了北回歸線的地標


最後結束了我的第一天雙十國慶之旅
很累 可是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