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拜訪春天 幫自己拍了很多美麗的照片
順便玩玩我的新鏡頭
    


         
 

         


        

       

    


        


      


  這幾年回到北部來之後 我都會在二月去拜訪陽明山
 今年 因為一些原因 所以 沒有到陽明山去 其實內心是惦記著那一片美景的
 但 很多時候 只能抱著懷念的心情
 竹子湖的海芋 滿山滿谷
 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那麼多的海芋 我最愛的花朵
 順手摘了幾支 嗯 我懷念中的味道
  今年的春天 陽光特別耀眼 特別溫暖
  我把它帶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