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三 我終於跟惠婷敲定好吃飯的時間
我跟她說 我好想吃牛排喔
本來是想去龍山社區吃的 但惠婷認為那家SOSO
他說 生日就要吃好一點(雖然我生日過很久了)
最後 他決定帶我去竹北吃outback
我跟她說 我在看網站的時候就快流口水了
因為看起來好好吃喔 ^____________^
上完第八節後 等學生問完問題 我趕快收好東西跟惠婷會合
上快速道路 到竹北還真快
一進去 店裡人也不多 大概是經濟不景氣吧 要靠我們這些人來促進消費

我們看了菜單之後 決定點一個超值組合餐
內容有 丁骨牛排大概12盎司 可以搭配一份開胃菜 香辣雞塊 兩份沙拉
然後 額外一人加點一杯葡萄柚汁

這是附贈的的黑麥蜂蜜麵包 (無限量供應)這份是後來點來拍照的 不過我們有吃完啦

     

主廚沙拉&凱薩沙拉 我們都覺得凱薩比較好吃 主廚沙拉都沒味道

    

香辣雞塊 我們選小辣 超大一份 還可以搭配西洋芹 清爽



主菜 牛排 我們點七分熟 結果 只有中間夠熟 其他地方根本是生的 嚇到了
惠婷根本不敢吃 所以 我們又請服務生端回去烤熟


現榨葡萄柚汁


以份量而言 我們兩個都覺得非常夠 最後雞塊還打包 實在是吃不下了
牛排也很好吃 大大滿足
最後結帳是1400
套餐大概1000+兩杯果汁(共200)+服務費

謝謝惠婷 滿足我想吃牛排的願望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