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趕論文發表趕到天昏地暗 還是和朋友去吃牛排忙裡偷閒
這家牛排店我是第二次來了 第一次是很久很久之前跟國中同學聚會
到的時候 人不多 不過 印象最深刻的是 店裡播放的歌曲真是年代久遠
我們聽到了鄭秀文許多年前的專輯 大概是我高中的時候 他剛到台灣來發專輯
餐前的麵包跟沙拉 我覺得沙拉比較好吃 用雞蛋跟千島醬調成的沙拉醬
麵包 是小餐包和蒜味麵包 但沒什麼內餡 (真的好吃的餐包還是良美的爆漿奶油餐包)
吃的過程中 我咬了兩口就不想動了 不知道是疲累還是真的不好吃

      

濃湯 不濃不淡 我想不出形容詞
        

主菜 腓力牛排
    

主菜 嫩肩牛排
     

附餐飲料 熱紅茶
       

我們都覺得加奶油球 真的是好喝的奶茶
牛排 我跟朋友都各對分一半 雖然七分熟 刀子切下去 還是帶血 最後只好請廚師再烤一下囉
至於肉質 嫩肩的部分比較有韌性 不是很好咬 腓力的口感不錯
如果 牛排可以熱一點就好 但因為價位的關係 我們也不敢要求太高
我跟朋友都覺得 我們好像在西餐廳幽會 那個氛圍 讓我們有回到早期餐廳的錯覺
不加服務費
腓力牛排 NT 480
嫩肩牛排 NT 3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