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到台北去聽演唱會
票很早之前就買了 跟著Winni一起去的
下午 還先到新光三越去
我上次逛台北新光三越應該是一年前了吧
剛好是週年慶 我連買一條牛仔褲要試穿都等老半天
最難過的是 我真的胖了
因為以往要買SS 現在已經變成要買S 我真的要減肥了




七點多 我們步行到國際會議中心
台北 真的有秋天的感覺了
有一點冷
演唱會大概八點開始
李聖傑一出場唱萬人迷 我以為他會跳舞ㄝ
不過 他本來就不是跳舞那一掛啦
聽他唱情歌比較實在

很多琅琅上口的歌 聽他唱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 有一些畫面交錯的感覺
不難過 也不催淚
我就是很平靜的聽著
好像在看別人的故事一樣
他衝上來握手時 我沒握到啦
下次應該訂更中間一點的位置
後來 有日本的歌迷哭得很慘 我不是很理解
對了 演唱會的嘉賓是田中千繪 她獨唱了淚光閃閃
有一點點緊張 可是他很可愛喔

如果說 整場演唱會哪一首歌我最愛
應該是 遠走高飛吧
我記得聽這首歌的時候是在Daniel 的車上
那時候自己面臨了一些感情的問題
聽到歌詞:
帶我遠走高飛 不去理會 這一個蜚短流長的世界佈滿虛偽
是你讓我選擇沉醉 繁星守候月不能睡 只因為愛上了夜的黑
帶我遠走高飛 一起去追 有一個叫做幸福的世界沒有淚水
我已經感覺到疲累 只想在你懷抱入睡 不在乎別人眼中是非

突然有一種想要放下一切逃離的念頭
雖然知道那是不對的
我還很任性的跟朋友說過 隨便哪裡都好
趕快帶我離開這段感情
不過 後來 我還是乖乖選擇面對

以前總覺得聽演唱會要跟非常非常熟悉的人一起
所以 我不是跟前男友 就是跟家人一起去聽
但 很多時候 身邊的那個人他永遠不能理解你的喜歡
當你已經在某首歌 某個片段掉淚時 他卻在一旁自得其樂
那種失望 我有過太多次
這次 帶著Winni去 順便當作他的提前慶生
Winni很開心 整場演唱會 我也很盡興
響叫就大聲叫 大聲唱 這才是演唱會阿
最後的安可曲 當然是 癡心絕對
這是他第幾遍唱? 第6358次
只唱給我們聽 而且是來個全場大合唱

後來 要搭晚上11點最後一班客運回新竹
計程車從信義區一路飆到客運總站 花不到15分鐘的時間
我非常佩服他
眼看著新竹客運差點開走
半路攔車的結果就是被司機臭罵一頓
小姐 很危險ㄝ 妳知不知道
我當然知道危險 可是我想回家阿
不然 就沒公車了 >< ....
我可不想麻煩別人載我
我想 Winni 應該也覺得我很瘋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