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決定讓自己呈現放空狀態一陣子後
我就積極呈現魚乾女狀態
但是 有些事情卻讓我很心動
像 卡列拉斯的活動就是
之前苗中的同事非常貼心的幫我拿到票了
趁著假日 我到了苗栗一趟
跟之前的學生見個面 聊一聊
高三了 想要什麼 或想做什麼
請你們 要堅持喔
在我心中 你們都是最棒的

跟著苗栗人的好處 就是我不用坐接駁車
在田間小路鑽來鑽去 就到體育館了
哎呀 我記得這裏
之前跟琇苓帶POKEY來過
我們6點多晃到會場
看倒滿山滿谷的人 媒體說四萬 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報導中:
在西班牙知名指揮家大衛.賀曼奈茲精準的指揮,長榮交響樂團專業的伴奏下,
卡列拉斯及麗斯分別獨唱或合唱共十三首曲目,卡列拉斯的獨唱曲包括:清澈海
、輕歌無語、燕子、玫瑰獻給你、禁忌之歌、馬倫奈羅、激情、浪漫的吉他等。
中間穿插女高音安娜麗斯獨唱和二重唱,全程都由長榮交響樂團擔綱伴奏。

演出的時候 我抬頭看了看天空
可能是因為光害的關係 星星有點暗淡
但是 我可以確知 滿天都是星星
在滿天星斗下
我跟琇苓有一個感覺 如果可以躺下來多好
前提是不會被後面的人瞪才行
很舒服 不冷 在這樣的星空下聽美聲天籟
這是我的第一次

後來 為了趕火車 沒聽到安可曲
回到家 都已經累掛了
雖然我聽不懂卡列拉斯的語言
但 我知道 這種美的直覺是超越語言的
謝謝琇苓 給我這樣一個好夜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