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 我最喜歡吃的食物 就是火鍋
但到了冬天 我的最愛是薑母鴨




以前 都會跟朋友到東湖的霸味薑母鴨大快朵頤
但今年上台北的機會比較少
那天 朋友寄來兩盒北海道千層蛋糕給我解饞
我跟他說 我好想吃薑母鴨喔
他星期天幫我快遞到我家
許久不見 我笑他 你還是一樣胖阿
居然騙我你有變瘦
我還是看到一隻小肥豬

吃除了薑母鴨 他還買了一堆配料
有麵線 鴨血 米血 高麗菜 豆皮 豆腐......
最重要是 有麻油麵線 ^^


以上照片取自東湖霸味薑母鴨網站

我只能說 超級豐富
但是呢 他送來的時候我們全家已經吃飽了
只好等到星期一再吃
而且 星期一真的好冷
我放學回家 馬上把東西丟進去大鍋子煮 香味四溢
一邊吃 一邊看X檔案
我覺得這是一件幸福悠閒的事

這星期幫忙代課 總共快20節課
還好 碰到高三兩天模擬考 我可以準備新的課程
一邊找解題的資料 考題
昨天 本來跟學生討論完就要回家
但走了一個 另外一個出現
一邊問問題 一邊很是愧疚
還說 老師 害你沒辦法約會
我開玩笑說 放心 老師都沒有那麼早約會的
我總不能跟他說老師都沒人約吧 這樣很沒身價ㄝ

今天上高三的課 他們非常熱鬧
可能是聖誕節的原因吧
有一個學生說 老師 上星期五是不是你?
我一頭霧水
他說 我看到你上星期五六點 在學校停車棚跟一個男生手牽手喔
班上跟著起鬨
我說 我沒有阿
他說 老師 承認嘛 不要不好意思
可是 我真的沒有ㄝ
上星期五六點我應該是去上課途中 早就離開學校了啊
我後來說 我有 一定承認
他們接著說 可是那個人跟你真的好像 連髮型衣服都一樣
...........
我想 你們應該是太想看到我的八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