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學校的老師ㄧ起到在水一方吃飯
這間店的名字很美 就在青草湖的旁邊
但現在青草湖中都是雜草
沒有水的湖 顯得有些冷清
不過 店內裝潢倒是不錯
我們都點商業套餐
我的是野菇蟹肉燉飯 NT 280(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有附沙拉跟麵包 濃湯



主餐我覺得很好吃
尤其他的米不會爛爛的 一顆一顆
料也很實在
一個人的份量剛剛好 至少不會撐到想吐



這是另一個大朋友的主餐
香煎翼板牛襯義大利麵 NT330
可是我忘了問她好不好吃了



我們聊到下午兩點多 剛好碰到防空演習
心想三點再離開
結果又點了兩份鬆餅


我跟大朋友吃得很開心
跟教學經驗很豐富的老師吃飯 收穫很多
其中有一位老師今年退休了
我對她 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怎麼不早一點跟他認識呢?
對於自己去年的裹足不前 真的是很想敲下去
還好 不算錯過太多
但 如果 可以再早一點 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