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妳對我說一段話
妳說
親愛的 有一天
會有人願意牽著你的手帶著你離開寂寞
有一天 你會不需要說服自己 委屈自己 就能感受到真正的快樂
有一天你會幸福的迎接每一天
我們年紀越大 越美麗 因為我們知道成長的過程 是美麗的
每一個走過的今天 都成就你未來的美麗

這些字 透過MSN傳到我的眼前
我的視線卻模糊了起來 眼淚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一滴一滴落下
妳接著說 我今天才知道 我們可以這麼愛一個人
說真的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有朋友這麼說
我記得我以前談感情的時候 每次朋友都說
妳怎麼那麼辛苦 那麼委屈自己
從來沒有人跟我說 妳怎麼那麼幸福
我想 大概是因為我常抱怨 常覺得自己很痛苦
久而久之 朋友都認為我是不快樂的 但對我的堅持又無可奈何
每一次問朋友 妳怎麼可以這麼愛一個人 他們都說 有一天 妳會知道的
很久以後 我真的知道了 原來 這就是這種感覺
原來 我是可以很愛很愛一個人的
發現這點 我雀躍無比
但好可惜 我們都沒有在轉身時勇敢留下來

朋友悠悠的說 難怪你會想離開 要是我 我也會做這個決定
過不久 我又要揹起行囊走了
每次告別一個地方 我都會想起濃情巧克力裡的那個小女孩
倔降不願意屈服的神情
其實 每一次 我都告訴自己 我要走向的是港灣
不會再漂泊不定
我不喜歡流浪的感覺 一點都不愛
那種情懷一點都不浪漫
但安定 距離我好遙遠
我要離開這裡嗎? 只要妳的心安定了 妳到哪裡都會有安心的感覺 就可以結束漂泊
妳是拿著權杖的公主 那些流動的能量 妳感受到了嗎?
有一天 妳會懂的

親愛的 妳總是給我打氣 為我鼓勵
讓我相信 我永遠都會是美麗的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