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考完學測了 把小國一的成績計算交出去後 我的寒假就算開始了
上星期天氣很好 媽媽和妹妹已經把家裡大掃除完畢
因為我跑去發消費券 所以今年幾乎沒有幫到忙
不過 發消費券真的很麻煩啊 最後我們那一區還少了3600
為了那3600 簡直是人仰馬翻

學測第一天 跑去考場幫學生加油 我覺得他們還蠻緊張的ㄝ
目送他們進去教室 我還在想 10年前我考推甄 也是這樣嗎
今年國文題目還算簡單 文言文比例真的增加了 還出出師表翻譯
那一題翻譯非常常見 但要翻得好 不是那麼簡單
作文 逆境 我想 成長中的不順遂應該不算逆境
歐巴馬或貶謫文人(蘇軾 柳宗元 屈原) 都可以寫一寫
你們很棒 所以 好好過個年吧 不要想太多

那天傍晚 跟大美女去吃小肥牛
因為我突然好想吃火鍋 要吃火鍋要有決心 因為會很臭 全身的衣服都要洗
美女說她從沒吃過 本來是要在我生日請我去吃的
但沒有等到我生日 我們兩個都是想做什麼就做的
傍晚5點多 我們就進去了 還有停車位
席間 學生打電話來說考試心情 還有準新娘說要送喜餅
結帳時 我們兩個吃了快2000
我發現我們還蠻會吃的嘛
晚上還去NOVA看一下鏡頭 沒做功課的結果就是有聽沒有懂
後來去文化中心散步 看到馬德雷 我跟她說 這家義大利麵很好吃
下次來吃 (我們相視一笑)
在文化中心的燈光下
我開玩笑說 奇怪 我們在做情侶約會會做的事
她說 對啊 我那麼會製造浪漫 怎麼可能有人會不愛我
我說 很多人愛你 是你不愛他們吧
回程 我們決定 下個月我生日時 一起去吃牛排

送走了新年 農曆過年要到了
我以前過年都怎麼過的? 跟家人親戚吃飯 跟朋友聚會 出去走走
好像都是這樣
今年應該不會有太多例外 飯局多了多好多
台中 台北 新竹
寒假第一天 我拿到陳綺貞的專輯了
maybe 會上台北參加她的專輯簽名會
還要把張愛玲的幾本小說再讀一遍
把Sex and the City看完
重要的是 要好好休息 心情愉快
希望大家放個假好好充電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