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之中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日子 那就是生日
每年到了2月 我的心情都會特別好
因為我要過生日了
除了生日之外 小的時候過年大部分在二月 可以領很多紅包
所以 每年都會期待過年快快來
長大後談戀愛 二月份可以有兩份禮物 情人節&生日禮物
二月象徵一個新的開始 也漸漸覺得 二月是充滿祝福的月份
雖然其他的節日像聖誕節啊 教師節啊 也收到很多很多祝福
但感覺就是不一樣 (因為我是二月生的啊 ^^)

今天 收到欣容的訊息 要約我吃飯
我才想到 明天大家都要上班了
好像只剩老師可以正大光明放假
但我很乖 明天我會去學校出考卷
新年假期 真的要結束了
不知道大家過年是怎麼過的?
初三開始到今天 我總共參加了5個飯局
每天都在跟朋友吃飯 其中有兩個是準新娘
朋友還說 你是吃到哪去了 也沒見你長肉
我都說我胖在臉 趕快去看我的照片
一個大餅臉的老師

今年 又是一個全新的開始 全新的自己
我要告訴自己 在這一個屬於自己的日子裡
要有好的心情 勇敢的 開心的去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rangecat0223 的頭像
    orangecat0223

    orangecat的部落格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