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在學校出完考卷 終於見到大美女
大美女在我ㄧ上車就問我她有沒有變胖 我說哪有
她說 妳怎麼還那麼瘦
我說 妳都欺騙我 每次都說我瘦 結果我回家量體重 都飆到快50
她笑著問我 妳都胖在哪?
本來想去吃有熱湯的東西 因為我很想喝湯 想了想決定開車到竹北
但到了竹北以後 發現選擇很多
我突然想到小口袋Blog上的鐵板燒 我跟大美女說 我想吃鐵板燒
(小口袋美女 妳的Blog很好用 我有時候不知道吃什麼 就去看你的介紹)
大美女說 清大的肥仔龍還是龍山社區裡的漢神?
我說 我要吃漢神 (她聽到我說我沒吃過 一臉驚訝 沒辦法 我怕臭嘛)

因為我們到的時候才5點30 沒什麼人 門口就有大大的停車位
後來進來了一堆韓國人 再加上本來旁邊坐著的外國人 吃ㄧ頓飯 好像聯合國
美女說 蒜味雞排必點 還要吃蔥花炒蛋 我還點了一份炒鮮蚵











雞排好好吃 真的好好吃 有奶油的味道 (吃起來有幸福的感覺)
難怪 我們看每個來的客人 幾乎都點這道菜
鮮蚵也不錯 不會太鹹 美女說要搭配飯一起吃 但我只吃ㄧ點點白飯
搭配的味噌湯 我個人覺得很普通 青菜炒的很棒
後來吃完走出來 我覺得不會臭臭的阿
重點是吃很飽 說真的 我們很會吃 因為我們吃了兩份雞排
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