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怡來找我之前 我很煩惱要帶她去吃什麼
因為金山街吃的頻率太高 新竹市區有些店又不是那麼喜歡
後來想想 乾脆帶她去吃馬德蕾義大利麵
這家店已經是我第三次來了
我覺得店裡氣氛很不錯 之前我都是坐外面 這次坐到裡面來
才11點半 所以人不多 我跟凱怡兩個人在裡面東拍西拍








首先上來的是南瓜農湯 可以吃到軟軟南瓜 甜甜的 還蠻好喝的
凱怡小姐在旁邊說 這我也會做 下次來我家 我做給你喝(說真的 我半信半疑)



凱怡的主餐 青醬鮮蝦蘆筍義大利麵 有大隻的蝦子 新鮮的蘆筍 滿滿的一盤



我的菲力牛小排義大利麵 凱怡一邊吃ㄧ邊說 肉太老了 我覺得不會啊
因為用迷迭香當佐料 吃起來覺得味道很特別



我們兩個的附餐甜點
一個是 提拉米蘇&熱紅茶



一個是 巧克力蛋糕&熱咖啡



吃完真的是非常飽 因為凱怡每種都吃ㄧ點點 她的義大利麵幾乎動不到三分之ㄧ
我都笑她是浪費糧食
但吃飯就是 要開心 吃不完也沒關係
我覺得餐點還不錯吃 氣氛也不錯
下次有機會 我會再來

我們倆的都點套餐 所以價格是 310元(單點230)
原本要再加一成服務費 但我有教師卡 所以不用收 總共是620元

arrow
arrow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