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故事圍繞在幾個20-30歲之間的女性她們的愛情遭遇
其實在每一段的愛情裡面,總有一方投入比較多的感情。
像傻小妹琪琪(吉妮佛古德溫)她總是誤解男性所透露出來的訊息
她喜歡上一個房地產業務寇納(凱文康諾利)
而他的室友亞歷士(賈斯汀隆)看到琪琪那麼積極尋找真愛
情場高手的他只好以男性的觀點來教導這個愛情澀女如何了解男人的真面目
並敲醒腦袋認清楚…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珍妮(珍妮佛康納莉)與琪琪是辦公室同事,她也是琪琪的愛情諮詢專家
而珍妮和班(布萊德古柏)是結褵七年的夫妻
卻因為班遇上一個熱情女歌手安娜(史嘉莉嬌韓森)的大膽誘惑,而遇上了婚姻的瓶頸
安娜雖然和寇納在一起,但是很顯然安娜沒有那麼愛寇納
另外 珍妮和琪琪的主管貝絲(珍妮佛安妮斯頓)和男友尼爾(班艾佛列克)同居多年
但是現在卻可能面臨分手,因為尼爾不想結婚,可是貝絲卻想要這張結婚證書
而瑪麗(茱兒芭莉摩)則是一個報紙記者,她幫助寇納在他的房地產事業成就越來越高
可是茱兒自己卻一直無法打破單身的這個身份
因為她永遠無法學會如何利用手機、MSN、電子郵件等這些高科技產品來找到另外一半……
就在這些不同的愛情故事中,有人得到了圓滿的Happy Ending
也有人離開了原來的愛人,但是所有的人都還是在不同的際遇
在每個世界的角落繼續下去追尋愛情……
(以上資料及照片 節取自官方網站)

很早之前 就想看這部電影
因為他的製作群是我很喜歡的
拍攝手法 我看預告就覺得 跟愛是你愛是我 超級像的 
一貫的輕鬆小品形式  所以我的心裡很期待
那天  雖然是看午夜場 可能是星期五吧 人好多
其中有一段的劇情 讓我想把琪琪的腦袋敲醒 因為她真的太努力去找愛情了
鬧了不少笑話
不過  後來 琪琪說一段話 讓我為他喝采
琪琪說 雖然我在感情裡常會錯意 常丟臉 弄得自己很難看 可是 至少我比你勇敢
我相信 我一定會找到真愛
所以 戀愛 絕對不要怕丟臉啊

而珍妮和班 讓我瞭解到 婚姻中的誠實跟信任是如此重要
一包香煙可能是壓垮婚姻的最後一根稻草
貝思跟尼爾愛情長跑多年 妹妹結婚了 她也動了成家的念頭
但尼爾並沒有結婚的衝動
他分析給貝絲聽 我對你一樣好 我愛你 我對你忠誠 為什麼一定要婚姻?
後來 他們分手了
不過 貝絲父親生病 尼爾親自到他家幫他處理事務 洗衣服 洗碗盤 買營養的食物
貝絲瞭解到 這是愛情也是親情 對方即便沒有婚姻 也願意為你的家人付出
因為愛你 也愛你的家人
最後 尼爾跪下求婚了 他對貝絲說 我愛你 我希望你快樂 所以 請你嫁給我
他們得到了圓滿的Happy Ending

這段 是讓我最有感觸的部分
在感情裡 我想 每個人一定都有自己堅持的部分
珍妮跟班說 不結婚 就分手 所以他們結婚了 但他們不是那麼快樂
貝絲跟尼爾愛情長跑多年 最後她願意妥協 只要對方愛他 答應對她忠實 不結婚 也沒關係
在這之中 溝通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
我發現很多人 面對問題會採取逃避的態度 其實我也是
以前 我面對一些感情中不同的理念 我都是選擇不說
讓自己去學著接受
後來 慢慢的 我會學著說出來 但 換成對方逃避
然後 變成了大問題
所以 有任何感覺 憋在心裡是最不好的
有愛 還要有溝通才是
其實 很多人問我 談了那麼多年戀愛 為什麼不結婚
我想 遇到一個對的人 她願意愛你 因為你的快樂努力著 願意對你忠實
你也願意跟她一起去走 去過生活 結不結婚 不是最重要的
結婚  應該是一種水到渠成 時間到了 結婚是為了成就完美
我是這麼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