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台北參加了國中同學雅筠的婚禮
一群人兵分好多路 最後在台北的飯店集合
我在捷運站的時候還打給新娘子 問他我可不可以遲到(6點30分開席)
因為我好想去逛街 雖然我腳下踩了8公分的高跟鞋
但逛街這件事實在太吸引我了
雅筠威脅我說 如果我在他進場後才到 那就站在飯店外面罰站
結果 我乖乖的提早到會場
陳媽媽跟我買了一樣的單眼相機 就借來玩玩
幫雅筠拍了一些美美的照片後 惠婷跟Daniel都到了
中場的時候 婚禮的背景音樂一出來 我就說 真是神奇
這首歌 我今天聽了三次 分別是在路上 商店 飯店
那就是我最愛的 遇見
喜宴結束後 台北下雨了
國棟說要開車會新竹 我跟Daniel剛好就搭他的便車
下著毛毛細雨的台北 好冷
但 喜宴會場是幸福的 雅筠 也會一直幸福下去
在回程的路上 我真的累到睡著了 讓兩個大男人盡情的聊



這首遇見 我記得是一部電影的插曲 向左走向右走
雖然幾米的繪本已經看過好多次
但電影的拍攝手法 還是讓我深深著迷
即便看了很多次 還是會為了男女主角不斷錯過而感到著急 感到可惜
最後兩個人重逢了 我心裏的大石頭才終於卸下
我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錯過 就是為了遇見對的人
再重逢 就不會放手了
不管多久 在未來 一定會在對的時間 遇到一個對的人
能遇見彼此 是生命裡最美麗的意外

遇見 孫燕姿

作詞:易家揚 作曲:林一峰

聽見 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