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94.JPG

 

 這幾天天氣很好 有夏天的感覺 因此 過生日過得很不真實
 我記得以前我唱生日快樂歌時 都還穿著重重的毛衣
 但這兩天 天氣熱到我穿短袖出門吃生日大餐
 跟家人過生日 切完蛋糕 吹完蠟燭 連許願這件事都忘了
 跟朋友過生日 瞭解我想要永遠25歲的心理 給我一個美麗的年紀以資紀念
 
 生日過了 我的年紀向上遞增 即便我的心境年輕 我知道 身份證上的年紀永遠騙不了人
 即便旁人都說 你看起來很年輕啊 但事實上 我已經超過三十歲了
 可是 我不會為了這種數字的事情憂慮 因為 憂慮太多 我會更不快樂
 這不是年紀增長應該做的事 年紀越大 應該活的越美麗才是
 我的研究所同學 紛紛嫁人跟生小孩
 我的大學同學 有的人是愛情長跑多年 覺得不差那一張證書
 有的是曲曲折折 還在剪不斷理還亂
 有的像我一樣 還在等待相愛的運氣 等待一個對的人
 不論哪一種女生 都在愛裡學習成長 也學習讓自己更獨立自主 更繁華似錦
 我相信 這些階段中的每一個 都有一段故事 也都能欣賞生命沿途的風光

 我的大學室友兼死黨 嵐馨&欣容

IMG_7393.JPG IMG_74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