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到高雄 趁便參加了世運的閉幕
很久沒回到南部 高雄真的不一樣了
多了好多我沒看過的景點
星光碼頭 真愛碼頭 小巨蛋 漢神巨蛋 夢時代......
還有捷運 想我唸書的時候 飽受施工之苦 結果我畢業四年 什麼都完善了
回到高雄有一種熟悉感 懷念的地方 懷念的記憶
跟朋友逛街 真的很快樂
我開玩笑的說 我可能會因為百貨公司多搬回高雄住
同學的老公馬上說 好啊好啊 這樣我們就可以幫你介紹男朋友了 妳現在在新竹 真的是幫不上忙
同學也說 高雄物價便宜 重點是有很多很多好吃的東西 比新竹好很多 妳可以考慮一下啦

大君這幾天也很辛苦 陪我在大熱天跑來跑去
害你鼻子過敏 真不好意思
閉幕當天拍了一些照片 煙火拍得不漂亮
但 這也是一次美麗的記憶
尤其是高雄市長陳菊的一番話 讓人很感動
國外嘉賓的肯定 更讓世運成為台灣的驕傲

IMG_5413.JPG IMG_5442.JPG IMG_5446.JPG 旋轉對象 IMG_5481.JPG 旋轉對象 IMG_555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