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794.JPG IMG_9798.JPG IMG_9800.JPG
這個蛋糕是Daniel昨天送來的 因為那下星期他就要飛去美國出差了
再見到他 應該會是五月多吧
雖然我們都在新竹 但好少見到他啊
他跟我說 其實他去年就去美國一趟了 也是去三個月
我一點都不知道 看我們已經失聯多久了
而且 每每約要吃飯最後都不了了之 (他的公司就在我學校附近)
我真不知道我們都在幹嘛
早上 跟學生在Starbucks討論報告時
把蛋糕拎過去分食 還蠻好吃的 有濃濃的咖啡味跟栗子
剛好遇到了已經畢業的學生
她說:老師 我們以前怎麼都沒有這樣討論?
我笑說:我以前真是太慈眉善目了 居然沒有荼毒你們!

IMG_9823.JPG IMG_9827.JPG 

 IMG_9832.JPG

兩隻腳都可以塞進去喔 ^_____________^

今天到欣容家小憩 看到她有一雙暖暖小猴拖鞋
我突然想到我也有一雙 是羊的 而且是很久很久以前Daniel送我的禮物
大概有七八年了吧 我想
今天我把它搬出來 心想 放在床上 我看書時可以把我兩隻腳塞進去 這樣就不會冷了
剛好搭配最近房間兩個組好的白色IKEA櫃子 真的是絕配
我還記得他說知道我怕冷 而且喜歡白色
不過 他也猜我捨不得用 因為怕髒
但放在床上就不會了
可能是這個原因 所以他後來就改送烘被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