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瑩跟我都在新竹工作 可是我們從沒約過一起吃飯
好不容易約了昨天 結果一個重感冒 一個拉肚子
我們能吃的東西變得很少
後來我想想 新莊街6號的PIZZA+凱薩生菜沙拉 應該夠我們兩個病患吃
我跟小瑩商量了一下 決定過去吃
去年 我來過這裡三次 對於它的奶油海鮮可是念念不忘
但 今年他改菜單了 已經沒有這種PIZZA


我單點了一個沙拉 NT120(兩人份)



小盈改變主意 他說他剛運動完 餓得很
於是點了一個羊肉斜管麵 NT290



因為我向來愛吃沙拉 這樣一大盆 我吃完就非常飽了
我很喜歡沙拉的味道 小瑩也說很不錯
蔬菜也非常新鮮 都是鮮綠色蔬菜
至於羊肉斜管麵 有一種怪味道 就是羊肉本身的味道 再加上它的香料
我不敢吃羊肉 所以只吃了兩口麵
我跟小瑩都不是很喜歡 小瑩說 她下次再也不突發奇想了
結帳時 金額是410 (這家店不收服務費 每人低消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