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和朋友跑到五峰鄉的山上人家吃飯
從我家這邊過去還要一個多小時 重點是 彎彎曲曲的山路居然讓我暈車了
後來開了窗戶 呼吸窗外新鮮空氣 我才好一點
雖然我是新竹人 但我必須承認 很多新竹郊外的餐廳 我都沒有去過
什麼山上人家 數碼天空 對我而言 都非常陌生 一度被懷疑是不是新竹人
以前假日 常跑台北 現在 假日就很不一定 新竹市區也有很多不錯的餐廳
但是 卻沒有美景

山上人家餐廳很大 有兩棟 而且分室內是跟室外
我們大概十一點多到 直接先用餐



這是菜單


後來我們分別點了以下的食物
中式香燉牛肉


加州雞腿 (微辣)


香草雞腿


日式照燒鰻魚


餐點送來 我覺得不夠熱 但雞肉還蠻嫩的 咬下去還聞得到迷迭香的味道
鰻魚不知道是不冷掉的關係 我覺的有些腥味 但朋友覺得還好 因為她喜歡吃鰻魚
服務生說雞腿可以說是他們的招牌
附餐麵包&濃湯 麵包軟軟的 還蠻好吃的 但濃湯沒什麼特別



附餐飲料 我喝熱咖啡 朋友喝果汁&冰咖啡
他們說冰咖啡很甜





因為入場券可以抵100元 每份餐點都是380元 不加服務費 所以我們總共花了1120元
來這種庭園餐廳 我對餐點都不抱信心 因為看風景才是主要的
但 這次用餐感覺 算不錯 餐廳不會非常吵
人真的很多 因為是假日的關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