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596 DSC03597  

這次旅行有一個很重要的功課 就是要找北歐當地好吃的餐廳
在台灣我就先做好功課 但網路上的資料太少
好不容易找到兩家餐廳 也看到了網路評論 評價都不差
一家是 ROLFS KOK 是吃Stockholm當地的美食
一家是 Mathias Dahlgren - Matbaren 米淇淋一星的創意料理

首先來介紹 ROLFS KOK 吧
題外話先講一下 到了Stockholm第一天的下午 我們掉了Canon單眼
至於為什麼掉? 那是一個好長的故事了
還好 我還有另外一台SONY NEX-6
反正當天下午就是一片愁雲慘霧 兩個人的蜜月有了一個不怎麼好的開端
到飯店Check in時還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報案 也在BUS站掛遺失
晚上 我跟老公說 我們應該去吃大一頓好吃的 我們總不能一直去想相機的事吧
而且當天 是 我 生 日!! 一定要慶祝一下的啊

1232  

略微收拾之後 我們就往餐廳出發
不難找 因為老公都把地線圖存在手機 即使沒有WIFE也可以用
到了餐廳之後 就是老公的工作了 我靠他當翻譯機 幫我講解
服務生也熱心解釋給我們聽 餐廳不大 但生意極好 陸陸續續都有好多人來
講到瑞典當地的美食 隔壁桌的客人看我們猶豫不決 就大力推薦了燉鹿肉
他說這肉燉了非常久 又加了很多特別的醬汁熬煮 值得一試
沒錯 就是你眼前看到這一盤巧克力色的食物 我當時還忘了拍照
這張燉鹿肉照片是網路的圖庫找到的
我沒有嘗試鹿肉的勇氣 但老公說吃起來就像一般燉肉 非常軟爛
至於巧克力色的醬汁 我就不知道是啥了
IMG_0163  
而我 很安分的點了一份豬排 心想 這種安全牌是絕對不會出錯的
這豬排 真的好吃 尤其是旁邊的配菜 青花菜輕脆
還搭配炸得酥脆的大蒜 我自己非常喜愛
DSC03592  
餐前提供了這一串麵包 麵包很香 可以搭配奶油使用
麵包吃完再吃主餐 我們就已經非常飽了
胃已經裝不下甜點

DSC03590  

結帳時 五百多克朗 (請把價格*4.6)
非常推薦有機會來Stockholm的人 如果對當地傳統食物有興趣
就來這一家餐廳試試
後來 我們有推薦台灣去的蜜月夫妻 也去試試
他們也給了很高的評價唷!!

官網:http://www.rolfskok.se/
地址﹕ Tegnergatan 41, Stockholm 11161
電話﹕ +46 (8)10169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OLFS KOK stockholm 餐廳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