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剛開始是從南部發跡 我記得大學時 最愛到高師大附近的三皇三家吃東西
以前很喜歡吃它的什錦火鍋 到後來研究所 高雄新崛江附近新開了一間
我跟雅筠最愛吃那裡的養生鍋 有很溫馨的中藥味
雅筠會吃牛腩火鍋
這次過年國中同學聚餐 我們就選在這裡 雅筠要發喜餅給我們
但我沒有吃火鍋 因為過年吃火鍋吃到怕

我跟惠婷一個人點豬排三明治 一個人點青醬鮮蝦義大利麵 然後一起share
結果我們兩個人合力把義大利麵吃完 豬排三明治一塊都沒動 最後打包回家
對於義大利麵 我們都覺得沒什麼青醬的味道 就很一般
豬排三明治 我回家後吃了一塊 雖然冷掉 但味道還不錯 其他全進了弟弟的肚子裡
附餐的飲料是葡萄柚綠&布丁 布丁並不是現做的 我最後也沒吃
前菜是一個火腿沙拉&沒有味道的玉米濃湯








雅筠點的泡菜豬肉火鍋 那位小姐懷孕之後 最愛吃酸酸辣辣的東西
我是沒吃啦 不過她說很好吃 那應該就是好吃吧



Daniel點的焗烤飯 他吃東西口味向來清淡 我忘了問他好不好吃



我個人覺得 大學時期吃三皇三家 覺得店家很用心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剛營業的關係
現在吃竹北這一家 我覺得都很普通
以前同學跟我說 這種複合式餐廳 都是用調理包 我不知道是不是
下次我再去 可能還是會乖乖的點藥膳火鍋吃吧 因為這是我唯一喜歡吃的東西了
個人覺得簡餐部份 就見仁見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