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471.JPG

 這一年其實有很多值得紀念的事 感謝上帝讓我在低潮時 找回最珍貴的友誼
 大學時的室友 嵐馨&欣容 我們三個大概是最會睡過頭的三人組
 常常一個等一個 最後 625這一寢要同時出現在教室 是不太可能的事
 後來 但大學時 我們的感情 卻比家人姊妹更親密
 欣容貼心靈巧 頭鬼點子多 嵐馨貼心溫柔偶爾有些小迷糊
 雖然 我的年紀大一些 但總覺得是他們在照顧我
 大學第一年的聖誕節 我們到台南zan家過節
 今年 第十一年 我們在新竹聚首 共度欣容美好的生日&聖誕節
 緣分 真是妙不可言 我們三個 分屬不同區域 卻都在新竹生活著

 為了這一天 我們早早就計畫好 欣容寶貝去訂餐廳 理彬也一起來
 等我們到的時候都八點了 €在等餐點到來時 我們開始拆禮物
 兩位壽星是美美的NARS腮紅跟護唇膏 話說我等這兩塊腮紅等到地老天荒
 特別的是 我也有禮物阿 嵐馨寶貝送我一個居禮的牛牛杯
 我超喜歡 因為真的很可愛 有機會再補照片
 最讓我感動的是卡片的內容
 我要說的是 親愛的嵐馨寶貝 謝謝你 我也很愛妳

 另外餐點很好吃喔
 可是石板對我而言是夢魘 我根本就是手忙腳亂
 牛肉來的時候 整塊是生的
 服務生貼心的幫我把紅蘿蔔墊在牛肉塊下 預防肉塊太熟 還示範吃的方法
 石板可以維持一小時左右的熱度 其實應該是可以吃的很幽雅
 我們三個人點了牛肉 嵐馨點的是鮭魚排餐
   IMG_6465.JPG 
 餐點的順序是 前菜 杏包菇

 IMG_6463.JPG 
 沙朗牛肉生菜沙拉

IMG_6464.JPG 

 主菜-牛排 (我忘了名字)

IMG_6466.JPG

 湯品-南瓜酥皮濃湯

IMG_6469.JPG IMG_6470.JPG

 飲料是新鮮的葡萄柚汁 (沒拍照)

 牛排一份的價格是NT590 鮭魚排餐NT490 要加一成服務費
 當月壽星 四人同行 一人免費
 特別的是 老闆娘免費幫我們算命 等離開時 都晚上11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