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04.JPG 

DSC_0007.JPG DSC_0009.JPG

欣容跟嵐馨是我大學的死黨
從大學到現在 我們的友誼並未隨著時間而變淡
有趣的是 她們這幾年都住在新竹
北中南三地 就縮小在這小小的風城中
欣容竹北的新居 往往是我們聚會的最佳場所
她的老公每次都幫我們張羅一堆東西 真是辛苦他了

DSC_0056.JPG 

DSC_0032.JPG DSC_0053.JPG

聖誕節當天很冷 飄著絲絲細雨
寒風中我跟嵐馨買了Pizza&雞湯 驅車前往欣容家慶生
豐盛的食物 小小的蛋糕 在搖曳的燭光中 她們許下了生日願望
然後拿出準備好的生日禮物 希望她們來年一切順利
幫欣容挑了手鍊 嵐馨則是愛心項鍊
大小剛剛好 我本來以為欣容的手太小隻會不能帶
光是打盒子上的蝴蝶結就花了我一些時間
這全都拜Tiffany白色蝴蝶結所賜 我現在非常會打蝴蝶結了

DSC_0020.JPG 

DSC_0061.JPG DSC_0058.JPG

欣容送給我跟嵐馨一人一隻兔子
嵐馨的兔子叫百花齊放 我的叫鴻(紅)運當頭
明年是兔子年啊 剛剛好 重點是 牠會發亮喔
我看著兔子的背影 一邊跟欣容說:「我覺得他像豬。」
欣容說:「他是兔子!」
在我們爭論不休的時候 嵐馨說了句:「你們兩個夠了喔﹗」
嵐馨送我一雙MUJI保暖的襪子 她說這樣暖暖的 冬天就不會抽筋了
so sweet!

我想 聖誕節就是要跟喜愛的人一起過
我很幸福 可以跟兩個重要的人在一起過節

嵐馨 今年 我的生活因為你的參與比往年更加精彩
你陪我走過許多地方 看過許多美景 給了我很多回憶
2010年 可以說是嵐馨秋雯年 在我的強迫下 做了很多嘗試
其實妳也教了我很多 讓我可以去擁有一顆柔軟的心
你知道嗎 改變的過程 本來就會有不安
但蛻變後的你 比任何時候 更加美麗有自信
你有那個能力 我深信不移 明年 希望聽到妳的好消息喔 加油

欣容 今年你步入了禮堂
非常有效率的辦完了三場婚禮
陪你出嫁 幫你當招待 參與你的新生活
看到你幸福 我比任何人都開心 因為妳值得
或許 我不是那個賴著妳要吃香雞排的小女孩了
但 別忘了 我心中永遠有個最柔軟的角落 是屬於你們的

生日快樂!寶貝!

愛你們的秋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