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去聽了一場音樂會
陳昇跟寶島康樂隊的智原草地演唱會
朋友之前跟我說這個訊息
然後又很細心的跟我說路要怎麼走
所以晚上吃飽飯 就騎車過去看看

說真的 雖然科學園區在我家旁邊
但我除了學校跟家裡 對園區其實一點都不熟
連力行路都不會走 昨天還小小的迷路
到的時候 草地已經一堆人了
有的應該是翹班的工程師吧
朋友說 聯發科就在隔壁啊
我說 喔 我不知道ㄝ
我怎麼會知道哪裡是哪裡啊
不過 我的確是有路過這裡過

這是我第一次聽陳昇的演唱會
感覺很不一樣
我記得他每次辦跨年演唱會 我都沒買到票
託朋友的福 可以聽到他的演唱 而且這次聽 是坐在草地上
不熱 又很舒服
這是夏末的夜晚吧 微風徐徐
除了 旁邊有一個人的螢光棒甩來甩去 看起來很危險之外
一切都很完美
可惜 陳昇沒唱到我最喜歡的那一首歌
最後 智原的工作人員孩拿著相機 對著我和我朋友拍
非常尷尬的是 我們兩個都不是智原元員工 -_____-


而且昨天回家後 因為一些事
弄到半夜一點才睡
下場就是 今天眼睛睜不開
結果早上八點就有課
一上完課 我昏睡在辦公桌
9點多睡到11點
整天昏昏沉沉
等到下午2點才有課
終於等到下班
這是我的開學第一個星期
有一點混亂 有一點不安
也有一點徬徨 一點期待
明天 要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