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這個念頭從來沒斷過
早在我任教第一年 就很想學樂器
吉他的音色我很喜歡
但每次都只聽到別人彈
大二有一次 學姐用吉他幫我伴奏過
生活中有一些朋友會彈吉他
很幸運 我有機會當小歌迷

今天跟學生打聽了一下
學生跟我說 新竹有兩家
YAMAHA & 灰街
不過 學生酷酷的說
他覺得這兩間都不是最好的
要學應該上台北去
我問 你以前就背著吉他上台北去嗎
他說 對阿 週末就上去
哇 真是認真的孩子(還順便可以約會)
基本上 我在週末都呈現魚乾女的狀態
反正就是很缺水的雙魚女
如果我可以那麼認真就好了

有人知道新竹這兩間比較推薦的老師嗎
基本上呢 我會在非假日去學
扣掉我要運動的星期二
學生愛問問題的星期三
想偷懶&約會的星期五
我大概只剩星期一跟四晚上

順便問一下吉他好了
我要學民謠吉他
學生推薦了 Fender Gibert Martin 三種
有比較建議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at02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